close

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圖擷自Pexels 分享 facebook 當一個女性過了適婚年齡還沒有對象,經常會面臨親朋好友或家中長輩的「催婚」壓力,傳統社會對「單身獨居女」的刻板印象,經常是孤獨、寂寞、一個人居住很可憐,不過一名已單身15年的日本女性網友po文表示,單身獨居那麼久,「我已經不想跟別人住在一起了!」引起不少人的共鳴。日本網路討論區《Girls Channel》上,日前有一名網友貼文表示:「我是已經單身15年、一個人居住的30歲女性...我已經無法跟別人居住在一起了。」她寫道,自己原本的個性就是喜歡一個人行動,因此單身獨居也一點都不覺得寂寞,她發問網友:「我這樣想很奇怪嗎?」該名網友的發文馬上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單身女跳出來紛紛表示:「身有同感!一個人住,可以想睡的時候睡、想吃的時候吃,實在太自由了!」、「我已經連跟自己的父母都不想共居,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『別人』」、「旁邊有別人,我就睡不著!」不僅許多未婚者表示能感同身受,也有同居或結婚經驗的過來人說,「離婚後,開始一個人居住,忽然覺得,人真的可以這麼輕鬆、自由嗎?從此我的世界觀徹底改變了!」、「不想煮飯就不用煮、不用每天幫別人洗衣服、燙衣服,真的浪費了為老公服務的那8年。」回文中不少單身女性認為,一旦習慣享受一個人居住的「自由」,很難想像再跟別人同居,也有網友寫到,希望其他人不要管她獨居、也不要覺得她很可憐,因為「我就是很喜歡一個人住!完全沒有別人所說的『寂寞』的感覺。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一個人住,很怕孤獨死」、「如果世界上沒有蟑螂,我就可以考慮獨居!?
arrow
arrow

    就學貸款免利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